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互动交流 咨询列表 详情
咨询详情
标题 咨询
内容 你好,请问临夏市范围内中央15套无线覆盖数字电视信号何时才能完全正常播出,目前有图像没声音,信号不清晰,不稳定。什么时间才能看到中央电视新闻?谢谢!
办件编号 LY2023066
留言时间 2023-12-10 14:03:35
处理情况
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
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,您好!您询问关于临夏市范围内无线覆盖数字电视信号问题,现回复如下: 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实施后,我省各市州都能收听收看到无线数字化覆盖的广播电视节目。经核查,临夏州电视调频微波转播台在临夏市全域,临夏县、东乡县、和政县部分区域,通过无线地面数字电视(DS-24)频道提供CCTV1、2、4、10、12、13、14、15等8套节目,利用地面数字电视(DS-33)频道提供CCTV7、9、11,GNTV、临夏综合频道、临夏市台、甘肃应急频道等7套节目,共15套电视节目。经工作人员在临夏市实地监听监看,15套节目图像声音一切正常。对于您反映的只有图像没有声音的问题,您也可以联系临夏州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,联系人:牛小龙,联系电话:0930-6220607。 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安全传输保障处 2023.12.15

您还未登录,登录后将直接提交信件!

取消确认